搞基家的唯七狗
7 or nothing
7 or never
 
 

咱俩啥关系01

六度分隔理论。

又名小世界理论。

一个著名的数学猜想。

即世上所有的陌生人你都能通过六个人认识到他。

王嘉尔不懂什么叫做小世界理论,更加不懂六度分隔理论是什么个神奇又玄学的东西,他只知道他很想认识段宜恩。嗯,很想。

段宜恩是比王嘉尔大一届的学长,代表学校参加过多个全国性质的英语演讲比赛,都获得过极好的成绩,一口流利的美式英语更是让无数迷妹心花怒发,百鸟争鸣(?)。

而王嘉尔虽然成绩不及段宜恩,但因为从小学习击剑,就在不久之前赢得了亚洲击剑青年锦标赛个人冠军,所以完全不愁自己以后会上什么大学。

他愁的是为什么段宜恩不认识他。

暗戳戳地说,他还是有一个“得天独厚”的条件的,因为段宜恩不光是他的学长,还是他妈妈的高中最好的朋友的表妹的儿子。

是,这关系确实远了点。

但耐不住王嘉尔就是为这点关系沾沾自喜啊。

你摸着自己的良心想想,要是你和你男神有这样的关系,你不高兴吗?

不像某有谦一样上天就不错了。

话说回来,王嘉尔还是有在学校之外见过段宜恩的。

那是有一次,妈妈和好朋友聚餐,死命拉上了自家儿子。本来王嘉尔还死不情愿,结果一到包房就释怀了。

段宜恩也在这。

说起来也奇怪,说好的是朋友聚餐呢,为什么好朋友的表妹的儿子也来了?

妈妈才没管那么多,三个大人坐在一起聊得正开心,突然聊起了成绩。

“听说宜恩英语很好是吗?让他教教噶一怎么学英语吧!”妈妈说。

恩,就是这么中央集权。

无奈之下又有些欢喜,王嘉尔都快控制不住自己瞟向段宜恩的小眼神了。

哦不对,是大眼神。

这么一瞟就出事了,段宜恩正盯着自己呢。

王嘉尔有些害羞,伸出手来:“你好,我叫王嘉尔。”

段宜恩同样伸出手了,和他握了握:“你很眼熟。”

王嘉尔在心里跳了个极乐净土,心想学校大门就贴着我的照片呢你能不眼熟我么。

然后呢。

然后段宜恩就真的开始认认真真跟王嘉尔讲起怎么学习英语,怎么练习英语口语,怎么背单词,以及怎么玩游戏学英语(是的我们的学霸大大他还是玩游戏的)。

这大概是王嘉尔听得最认真的一节英语课。


昨天和同学聊天(没错又是和同学聊天)的时候发现通过这个同学我竟然真的能和我嘉扯上关系,激动了整个晚自习(现在还在激动)

虽然我这个关系并不能帮我要到一张泰国巡演的票。

恩。

18 Apr 2017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