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基家的唯七狗
7 or nothing
7 or never
 
 

【宜嘉】咱俩啥关系08

所有文合集


段宜恩到公园的时候,就看见中间空旷的草地上,那只活泼过度的小白狗正追着蝴蝶乱跑,而小孩乖乖地蹲在那,面前有一条,屎。

他哭笑不得地说:“蹲在这干什么?”

小孩转过头来,大眼睛里满是委屈:“万一有人觉得我是畏罪潜逃怎么办。”

段宜恩大鹅笑了好久,才掏出来纸巾,将便便捡了起来扔进了垃圾桶里。

扔完,段宜恩喊道:“Coco!”

女神耳朵一动,放过了那只可怜的蝴蝶,屁颠屁颠地跑到了爸爸面前。

段宜恩摸摸Coco的头,笑着说:“Coco不乖,畏罪潜逃。”

Coco睁着自己的大眼睛,好奇地看着自己眼前的人类。

王嘉尔此时告状道:“Coco一点都不听我的话!我喊她她也不理,就自己玩自己的,我只能跟在她后面跑。”

段宜恩轻轻拍了拍Coco:“真的吗?Coco你怎么能这样呢。”

Coco:爸爸你忘记了我只见过这个人类一次吗?

王嘉尔再接再厉:“Coco只有在爸爸面前才表现的那么乖,其实刚刚乱跑的时候不知道有多窜。”

段宜恩憋住了笑意:“Coco,以后妈妈带你你也要听妈妈的话啊。”

王嘉尔一下子就愣住了,告状的话到了嘴边也说不出来,苦苦的不知是什么滋味。他沉默了一下,勉强地笑着说:“是啊Coco,以后有了妈妈惹妈妈生气了怎么办。”

段宜恩收敛了笑,皱皱眉,回头看了看王嘉尔,这才意识到王嘉尔误会了什么。

微风凌乱了段宜恩的发丝,柔和了他的脸庞。他微微一笑,说:“她已经惹了。”

王嘉尔起初没有听懂,后来终于想了起来自己刚刚那句其实没怎么经过大脑说的话,耳根慢慢红了起来,心脏跳得有些快,确定般地问了一句:“惹了什么?”

段宜恩站了起来,揉乱了王嘉尔的头发:“惹了她的另一个爸爸。”

王嘉尔看了看段宜恩的眼神,又有些躲避地看向别处:“你认真的吗?”

段宜恩说:“当然。”

“其实我早就注意到你了,怎么会不知道你这个海报都挂在了我们学校门口的小冠军呢。早在之前我妈就跟我提过你,还说你妈让我教你英语,不然那天不会那么巧的,小笨蛋。”

“那天没看见你也是故意的,我其实就是想把那张电影票给你。”

“我不知道我们这个进展算不算太快了,但我们一起去过电影院,一起去过游乐园,还一起遛过狗,如果再不快点,我怕我们以朋友的身份做完了情侣的事情。”

“嘎嘎,你答应吗?”

王嘉尔沉默了半晌,轻轻地把自己的手放在了段宜恩攥紧的拳头上,微不可闻地“嗯”了一声。

段宜恩惊喜地看向王嘉尔,接着两个高中生紧紧地抱在了一起,落在草地上的影子很美。

就连刚刚还不听话地刨坑玩的女神都规规矩矩地蹲好,歪着头看着自己的两个爸爸,悄悄地放轻了自己的呼吸声,好像是怕打扰了这个画面。


假装自己赶上了520

最近沉迷看小说忘记了更新

土下座orz

完结的匆忙吗!

不匆忙!

假装自己很文艺!

没有假装就是很文艺!

21 May 2017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