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基家的唯七狗
7 or nothing
7 or never
 
 

咱俩啥关系02

01

按理来说两个人聊了两个小时,没有印象应该都得有印象了。

但是待到暑假过去,开学典礼之后,王嘉尔尴尬地发现段宜恩可能真的不记得他了。

当时开学典礼刚结束,王嘉尔和同学们走在走廊上,正好看见段宜恩从对面走了过来。

王嘉尔甚至连手都举起来想打个招呼了。

然后就看着段宜恩径直从他身边走了过去。

暴击,伤害x100。

王嘉尔直至走回教室人都是木着的。

悲伤到说不出来话。

那种悲伤大概是吃多少个cheese都补不回来的。

直到晚上,王嘉尔躺在了床上,看着自己的手机,鬼使神差地打开了微信。

他想问问段宜恩到底还记得记不得他。

我们管这个叫什么?夜来非。

比较文艺的说法就是永远不要再晚上做决定。

王嘉尔打开了微信,一眼就看见了瞩目的段宜恩。哦,不是因为别的,只是因为他把他设为置顶了。 

同样置顶的还有一个有着班主任的班级群。

王嘉尔打字的时候,手都是抖的,抖得跟崔某宰一样。

只差最后一步了,王嘉尔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脑子一热,按了下去。

过了五分钟,段宜恩没回。

过了十分钟,段宜恩没回。

大概是睡了吧。王嘉尔沮丧了一下,放下手机,翻来覆去直到一点才睡着。

第二天一早起来王嘉尔就后悔了,但还是有些紧张地打开了手机,发现段宜恩竟然真的回复他了。

害怕。

点开那条微信,王嘉尔第一次抱怨自己的手机怎么反应那么慢。

“当然记得。”

王嘉尔回:“那昨天我给你打招呼,你怎么没反应?”

虽然他口嫌体正直地嘴角弯了弯。

让王嘉尔想不到的是,段宜恩这次竟然秒回了:“啊,那我大概是没有看见。你今天晚上有时间吗?有时间的话来我们教室找我一下吧。”

纵使每个晚上高二都要上晚自习,但王嘉尔还是迫不及待地回:“行。”

大不了请个假,王嘉尔天真地想着。

忘了说,因为他们读的是国际学校,所以在高三上学期时各项考试都已经完成了,只要整理资料、申请学校以及写写文书准备面试,最后等待offer。

所以身为高二的王嘉尔才是任务最重的,而段宜恩因为各项硬性成绩都已达标,已经进入摸鱼阶段。 

刚下完早读,王嘉尔就迫不及待地走向对面高三的教室,敲敲门,问:“请问段宜恩学长在吗?”

他觉得此时此刻教室中坐着的学姐们眼神有点不太对。

段宜恩当时正低头写着什么,抬头时正好与王嘉尔四目相对,刹那间仿佛樱花飘落,耳边都响起了那熟悉的bgm。

“穿西装游泳是你的主意……”

哦对不起是我的手机铃声响了。

我是作者的脸,我替她感到抱歉。


本来今天打算更到晚上的,结果发现自己扯够了字数

其实我觉得这个小短篇是更不到十位数的,但是以我这个扯的程度说不定真的可以

咦嘻嘻嘻


19 Apr 2017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