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基家的唯七狗
7 or nothing
7 or never
 
 

咱俩啥关系03

01  02

其实现实哪有那么玄乎,段宜恩只是抬起头来,正好对上了王嘉尔望来的目光。

嘴角一提,却又连忙低下头来掩饰笑意。

他从书包里拿出了两张纸条,走向门外的王嘉尔。

“让我过来是有什么事吗?”王嘉尔尽力表现得没有那么激动。

“是有事。”段宜恩眼中带笑,从口袋里拿出了那两张纸条。是电影票。

“我正好有两张电影票,今晚一起看电影吧。”

教室中的女孩子们突然两眼放光。

王嘉尔耳朵一红,眼睛四处乱飘,嘴里支支吾吾地答应着,双手却放在身后搅着,不敢去拿电影票。 

段宜恩总算是笑了出来,笑得两只尖尖的小虎牙都露了出来。他将电影票塞在了王嘉尔胸前的口袋中,揉乱了小孩乖乖的顺毛,转身回了教室。

王嘉尔盯着段宜恩的背影,想着:世上怎么有那么好看的人呢。

心空!

接下来的一整天,王嘉尔都没有心思好好学习,脑子里只有晚上该怎么跟班主任请假。

首先这件事还不能让妈妈知道。

哎呀,感觉自己变成了一个坏孩子。

王嘉尔揉了揉自己还有些热热的耳朵,想到。

电影开始的时间是八点,而晚自习开始的时间是六点五十,因为从学校到电影院要差不多四十分钟的时间,所以王嘉尔得在第一节晚自习的时候就跟班主任请假。

第一次骗老师,有点小紧张。

下定了决心但心里还是慌得要死的王嘉尔捂着肚子在老师办公室找到了班主任。

“老师……我昨天好像吃了些生的东西……现在肚子疼得厉害……能不能请个假回家休息?”

班主任担心地看着王嘉尔:“嘉尔啊,是不是教室里面空调开太冷吹得啊,你现在一个人回家也不方安全啊,要不还是把课桌搬出来在走廊里趴一会吧。”

“但是老师……”

“别说了,我让其他同学帮你搬桌子。”

???

老师,扎心了。

王嘉尔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同学们异常热心地帮他搬桌子椅子,当他真正坐在门外走廊的时候,还能清晰地听见门内同学们的笑声。

你们笑个ball!你们知不知道我现在想哭但是哭不出来!啊啊啊啊啊物理老师求你别笑了,大夏天的我够可怜了ヘ(;´Д`ヘ)

最尴尬的是王嘉尔的头顶正好有一个路灯,当天完全黑下来的时候,暖暖的路灯照在他孤独的身影上,就像是舞台剧中的男主角,正在阐述他那温馨却悲伤的爱情故事。

如果不是造成这一切的原因过于搞笑的话。

段宜恩刚爬上五楼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场景,因为大家都在晚自习所以发出了无声的大鹅笑。

真·笑弯了腰。

王嘉尔怨念地望向他。

段宜恩笑够了,便走向王嘉尔,不经意般地帮他理了理本来就很齐的刘海,轻声说道:“我跟老师说了我带你回家,走吧。”

相信我,这种事情真的会发生。

当然那位同学不是为了看电影,只是那天辣条吃多了。

而且她也没有段宜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 Apr 2017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