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基家的唯七狗
7 or nothing
7 or never
 
 

咱俩啥关系04

01 

02 

03

和男神一起去看电影啊啊啊啊啊!

段宜恩买的电影票是速8的,王嘉尔虽然没有看过前面的几集,但这也无所谓了,毕竟和男神去看电影的时候谁还在意电影在讲什么啊!

因为之前耽误了一点时间,所以到影院的时候电影已经开始了一分钟左右。王嘉尔借着屏幕发出的微弱的光线看座号。

7排13座。

“你是几座啊?”王嘉尔凑过去问道。

“7排14座。”段宜恩顺势牵过他的手,拉着他往上走。

1314?

王嘉尔舔舔嘴唇,回握住段宜恩的手,走了上去。

电影出乎意料地好看,虽然不知道前面发生了什么,但是这并不影响什么。王嘉尔看着看着,就什么事情都忘了。

“喝不喝水?”

段宜恩拿出之前在电影院买的可乐,问道。

王嘉尔摆摆手,沉迷于剧情当中。

过了一会,段宜恩又问:“脖子酸不酸?”

王嘉尔敷衍地答了几声,眼睛还是盯着屏幕,为主角们的雪地飙车而紧张着。

随即他就感觉有个冰凉的手伸了过来,揉了揉他的脖子。王嘉尔的背部肌肉瞬间紧绷,但回头一看发现段宜恩正微眯着眼看着电影,手搭在他的脖子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按着,便也放松下来。

电影看完,王嘉尔还沉浸在电影剧情中,走在路上还兴奋地跟段宜恩讲着电影剧情。段宜恩始终笑着看着他,陪着他走到了地铁站。

王嘉尔恋恋不舍地说:“你家是在反方向吧,那再见了。”

“没有,我家和你家是一个方向。”段宜恩不动声色地撒了个谎。

“是吗?那太好了!”王嘉尔兴奋地说,但随即又懊恼起来他为什么要表现地那么明显。

接下来的一路上王嘉尔都在绞尽脑汁地想适合的话题,但又苦恼于不了解段宜恩的喜好。最后他憋出来了一个万用话题:“学长,你喜欢小动物吗?”

段宜恩笑得很温柔:“当然。”

“那学长,你有养什么宠物吗?”

“有,小狗,名字叫Coco。”

王嘉尔睁大了眼,说:“啊,我最喜欢小狗了,好像去看看。”

段宜恩意味深长地笑了笑。


周末,王嘉尔习惯性地睡到了九点半。醒来后看了一会手机,用手随便抓了一下头发,又伸了一下懒腰,王嘉尔折腾到了十点二十才起床。他打着哈欠走去洗漱间,结果牙膏不见了,这才想起来昨天牙膏正式告罄,他随手把它丢了之后没拿新的。

“妈,帮我拿一个新牙膏呗!”王嘉尔向外面喊道。

“你自己出来拿,这孩子真的是……”

怎么突然那么凶。王嘉尔抓了抓头发,嘟嘟囔囔地走了出去。

一打开门,王嘉尔就懵了,客厅里全是人,神色各异地看着他。

王嘉尔一眼就看到了坐在一边的段宜恩。

“砰”,王嘉尔迅速关上了门。

啊啊啊啊我的妈啊我身上还穿着杰尼龟的睡衣啊!

我的妈啊有你这么坑儿子的么!

啊啊啊我的脸都没洗啊油得可以煎鸡蛋了吧!

不行我得看一下我脸有没有水肿我昨天睡前好像喝了好多水。


我家里有一个皮卡丘的睡衣

但是好像没有杰尼龟的睡衣卖

可惜

24 Apr 2017
 
评论(2)
 
热度(41)